【GTA 5】更新失敗,錯誤「代碼:203」的解決方法

星期二, 3月 20, 2018 0 留言 A+ a-

久違的想開GTA V卻遇到更新問題嗎?這邊提供更新失敗代碼:203的解決方法!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只是我剛好也遇到就拍個片XDD

執行命令提示字元

先在搜尋打「cmd」,找到「命令提示字元」並執行。

找到GTA V安裝的資料夾

接下來要看你安裝GTV V的路徑決定切到哪個磁碟,
我的安裝位置是在D槽,所以我就要打「D:」之後按下Enter來切換到D槽。

打上「cd」cd就是Change Directory,切換目錄的意思。






一樣看自己安裝的路徑,我的路徑是在D:\Game\GTA5,
那我後面就要輸入「 Game\GTA5」確定好後按下Enter。

更新

最後輸入「GTAVLauncher.exe -verify -noChunkedDownload」按下Enter,
會自動跳出登陸器開始更新。

後面我出現錯誤代碼:201,按一次重試就解決了XDD
之後就等更新吧!我更新了約2個小時。

更新完之後就開始享受遊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