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三月, 2017的文章

【教學】如何購買和註冊Bandicam

圖片
Bandicam是非常受歡迎的遊戲和螢幕錄製軟件, 可以在PC螢幕上錄製特定區域,也可以使用DirectX / OpenGL圖形技術的程序。
首先讓我們來談談為什麼要購買正版? 支持軟體的設計與開發、促進自己的使用與學習、省事和效率。 未經授權的軟體可能暗藏惡意程式碼 (包括病毒、廣告軟體、間諜軟體)、無法正常運作或完全無法使用。 持有或使用盜版軟體的人,都可能要為盜版行為負法律責任。 請盡可能去支持正版,支持行業和軟體的發展。
*如果產品註冊,水印(www.Bandicam.com)將不會顯示在錄製的視頻上,錄製時間將是無限制的。 *一旦您購買該程序,只要遵循許可證政策,就可以對許可證進行終身保修。 » Bandicam許可證政策 *如果您卸載已註冊的Bandicam,您可以將許可證轉移到另一台計算機。»如何卸載
資訊來源 Bandicam  Read more:  https://www.bandicam.com/


如何購買和註冊Bandicam? 一、到官網購買

人像、Vlog影片後製小技巧 ─ PowerDirector

圖片
嗨!我是中澤, 其實這只是一篇廢文,真的超廢。 是關於前幾天在PowerDirector也就是威力導演裡面, 亂玩修補加強的一些小心得(嗎? 如圖我們透過簡單的調整可以讓畫面變得更......呃......不知道怎麼形容XDD 從原本黃黃的感覺變成藍藍粉粉紫紫的感覺(工沙小# 哈哈哈,真的是廢文,總之就是越摸樂趣越多 感謝您觀賞此文,我們下回見! (雖然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下回會是什麼時侯,又會是什麼樣的主題ㄎㄎ

【開箱】第一台單眼就決定是你了!Canon EOS 70D

圖片
嗨!我是中澤,各位好久不見啦!啊咧! 今天的開箱超級破題,直接全部露出啦! 沒錯!如題第一台單眼就決定是你了!Canon EOS 70D 對不起父親大人、母親大人我又再次敗家了(跪 因為已經先在店裡開了,所以現在拍是拆封的狀態ㄎㄎ (是買後拆不要誤會#  以下由上而下、由左而右依序是包裝的盒子、另購的香雞煲 呃......我是說相機包, 充電座、EF-S 18-135mm STM 鏡頭、70D機身+背帶、充電線、光碟*2、 意義不明的宣傳本(?)、電池、傳輸線、說明書跟一些紙、簡易柔光罩、 32G SD卡(突然想起來忘記把記憶卡拿出來拍了)。 包是另購的裡面大概長這樣,魔鬼氈的設計,可以隨自己需要改變方向跟位置。   另一頭有拉鍊可以放傳輸線、電池、電池蓋之類的。  要背起來時,千萬不要忘記扣上扣環啊!  70D機身大人!  我是用手機拍的渣畫質請見諒XD  前置液晶面板,方便看參數。  翻轉螢幕嬌羞中(誤  大鵬展翅!  喔喔喔!第一次翻轉的爽感!  這才是平常看到單眼的樣子啦! 機身保護蓋,有沒有像OREO。   EF-S 18-135mmSTM 鏡頭。   開蓋子!  鏡頭的屁股,該這麼稱呼嗎www?   這頭是接在機身上的。  變形的OREO餅乾(誤  點對點遊戲,白點對白點插入,轉動聽到「咖」一聲,即可。  合體完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