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紙為地球做環保訪談

星期六, 3月 05, 2016 0 留言 A+ a-

你還不知道石頭紙那就落伍囉!
兼顧環保又耐用還不是賣點,防水的紙有沒有聽過?
本影片採用訪談的形式,讓人能在最快速的時間內了解石頭紙的優點。

本影片為參加『這是石麼紙?』創意短片大賽之用

特別感謝以下單位提供石頭紙
「龍盟」及「imSTONE」

心得:
一人分飾多角超累的XD
但是這對人格分裂的我是小事一樁!
這似乎是中澤第一次露正面(WT#?
以往都是露手露腳陋室銘
我不得不說
這種紙真的超酷的
能夠擁有它讓我感到很得意(#

有朋友說防毒面具跟聲音很可怕哈哈哈
我認為跟色調也有關係啦
影片本色是這樣
我覺得綠綠的跟防毒比較搭####
所以我有特別用瑪麗貓的聲音做跟映襯
(已經成為借代修辭WWWWWWW)

啊啊啊這張圖的椅背
你才沒有看到我的學校外套(太明顯了

覺得有必要再次強調中澤是燒女!!!!!!!!!
這個聲音(變聲)這個樣子(防毒)
這個身(貧)材(乳)怎麼看都不像正常的燒女!!!!!!!!

此文也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