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Pixiv 動圖投稿方式

星期五, 3月 04, 2016 0 留言 A+ a-

本人第一次上傳gif動圖到了Pixiv
由於部分的字都是日文看不太懂
然後用翻譯翻起來有點怪怪的@@
不過大致上能理解一點點
摸索花了一些時間
這篇文章獻給和我一樣
第一次操作且看不懂日文的投稿者們
接下來請看到這篇文章的重點
教學的部分
可能有其他的上傳方法
不過我不知道
我盡量把我會的告訴大家
請看著圖片和文字跟著做呦~

1.到pixiv的首頁,點選頁面左上方的"投稿作品"
2.進入後會看到上方有4個標籤,選擇"動圖" 

點了之後畫面會變成這個
3.跟著圖片上的滑鼠點下去左邊那個

4.點了之後會出現要瀏覽圖片的資料夾,去找你要傳的圖片,如果要哪張圖擺第一個就先點牠
點完之後會跑到這個畫面
5.追加動圖的其他張圖片點''+''
6.依序追加完所有需要的圖片
7.點播放觀看 
8.觀看後若覺得想調整時間''調整時間''的地方
9.每張圖預設值都是125ms,
假如我第4張圖想要讓他快點過去就把ms調低,
調好之後''適用'',
之後按播放看看滿不滿意,不滿意可以自行慢慢調整
(往左邊拉變低右邊變高,即數字越小亭閣時間越短,越大停格時間越久) 
10.全部調好之後準備要上傳了,就右上角的那個按鈕(如圖) 
11.點了之後會出現這個東西按下"確定"
12.跑出這個畫面之後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,完整填完資料之後就按下投稿吧!!

此文也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