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NOT MISS

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這些流行網路用語,現在不懂不行


C8763
常見句子:再撐10秒C8763。
刀劍神域中桐谷和人的招式─星爆氣流斬。
網友吐槽SAO劇情狗血,幾乎是不可能化成可能的境界。
簡化:桐人 = Lv.1 身上裝備 攻擊1 防禦1 突然去打 Lv.99 大魔王 還打贏的概念。
當有人提到雙刀,大家就玩笑性的開始噓刀劍了。

NTR

日文:寢取られ(Ne To Ra Re)的羅馬拼音縮寫,指(某個對象)被人睡走了。
寢=睡,取られ=(被)取走了。
奪走她人的戀愛對象或妻子。
成語似橫刀奪愛,用強硬蠻橫的方式,奪取他人所喜愛的人或事物。

ㄈㄈ尺
即是CCR,全名為Cross Cultural Romance,

指的是不同文化間的戀愛,過去通稱為異國戀。

打醬油
去商店購買醬油。
現在多指路過。
在ACG界中,有著名的《輕音少女》十八禁同人誌,而有了「梓喵打醬油」之說。

延伸至以某女性角色「打醬油」來暗喻她涉及色情行為的用法。

尼特族
英語:NEET,全稱Not in Employment, Education or Training。
指一些不升學、不就業、不進修或不參加就業輔導,終日無所事事的青年族群。
在台灣被稱為魯蛇、米蟲或者家裡蹲。

捏他
日文:ネタバレ(Netabare)的音譯,本意為劇透,
只把涉及劇情的作品(例如:小說、電視劇、電影、漫畫及遊戲等)的內容洩漏的行為。
如今演變出更多含意。即等待吐槽的話題和笑點,類似於惡搞、Kuso、山寨、亂入的含義。


形容很強大、很猛、太神啦、太厲害啦!

甲甲
甲甲或甲是指男同性戀者,由來是男同性戀的英語Gay,
其音與台語的假(ㄍㄟˋ)相同,之後再轉化為甲。
鄉民的另一種說法,女的叫小三,男的就叫小王,女的叫田,男的就叫做甲。

小王即小三多一根,甲、田同。

學霸
指學界的霸主。
此詞用以描述刻苦學習、學識豐富,並在某一領域確實取到某些成績的人。
此詞便可褒可貶、時褒時貶、既褒又貶。

原PO
PO是POST的縮寫,意即上傳。
原PO指樓主,或指提供第一手資源的屋主。

UP主
UP即UPLOAD的縮寫。
UP主指視頻網站上發布資源的原作者。


看情況更新(ノ◕ヮ◕)ノ*:・゚✧

張貼留言

若想對本站小額贊助,支持創作,請點:如何贊助中澤?
 
今晚的中澤沒有極限 | BLOGGER | BAHAMUT | FACEBOOK | PIXIV | STEAM | TWITCH | TWITTER |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