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TA5】ゼロの海上漂流日誌 #2

星期日, 8月 07, 2016 0 留言 A+ a-


嗨!我是中澤,在上次我已經耍盡了我的中二之力#
那這次我們來稍微正常點的介紹吧XD
以下是GTA5的遊戲截圖。
 因為郵輪不是我的是我在遊戲的海上發現的,所以不能移動它,
也有些功能是我不能使用的。
 基本上郵輪是超土豪的玩家才買得起,像我這種小新手看看就好XDD
即使我遊戲畫面設定沒有開到最高,晚上仍然很漂亮啊! 
這似乎是個吧檯! 
 郵輪也真是夠大!
上面還停著直升機。 
 只不過我不能使用它ˊˋ,倒是可以踢壞它的窗戶(X
 原本想說可以開直升機離開海上的,結果不能用超可惜。
 旁邊的遊艇不知道怎麼,
 我也是無法使用,
 可能是船主有設定什麼吧!
 橡皮艇也有!
 哈哈哈!
 回到郵輪的景觀點來了。
 腳痠了,
 稍微坐著吧!
 椅子還是能互動的XDD
那海上漂流日誌大概是在這裡結束了,
謝謝您看完這篇文章,希望您會喜歡,我們下次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