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TA5】ゼロの海上漂流日誌 #1

星期六, 8月 06, 2016 0 留言 A+ a-

嗨!我是中澤,這次為各位帶來GTA5的遊戲截圖,
藉由這些圖片,中澤要來耍中二了,可能會把它串成一篇圖文小故事的感覺。
ゼロ(Zero)為此次的角色名。


曾幾何時......我曾想著要逃離這混亂的世界,
如果可以......真希望能毫無顧忌的拋下一切,

「去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!」

我在日記本寫上了我抱有的這樣的想法,
當時的我......真的......很傻很傻......

在那一個寂靜夜晚,工作後的疲憊依舊,書桌前的我像個孩子一樣不知不覺睡著了,
突然之間,腦中一閃而過的令人不自在的感覺打醒了我,當我再次睜開雙眼......
「這裡是哪裡?」「有人在嗎?」此刻我的內心湧起不安卻又興奮的情緒。
「好難受......好難受」我不斷地擺動我的四肢,像是在求救一般,
但是我隱約能感覺的到,
「這裡沒有其他人」
當我掙脫了那令人快要窒息的地方,我才知道原來是海啊!
另外我還知道:「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」
衝出了海面後,我看見了一艘郵輪。
「上去看看吧!」
 喘了口氣後,看見旁邊的水上摩托車。「或許這能帶我離開這。」
我爬上了水上摩托車,似乎還能夠用。
 水上摩托車濺起的水花一瞬間將我推向希望,但漸漸聽不到了引擎的聲響。
「該死!」憤怒之下我脫口而出。
 「這時候如果有其他人在該有多好」這想法逐漸地變的強烈。
於是我往上走了一層。
 沒有人,卻有按摩水池?
眼前這難以抵抗的奢侈享受,不泡一下不是很浪費嗎?
 不安的情緒暫時的被按摩水池給撫慰了。
 望向遠處有些燈火,感覺已經離有人煙的地方不遠了。
明明很靠近,卻好像很麼也到不了,這離奇的感覺將我敲醒。「現在不是這種時候啊!」
 遠處有燈火,卻無法抵達、無法觸及。
「這個世界很奇怪。」
 我再次在郵輪裡尋找答案。
 這一條走道除了救生圈,什麼都沒有。
「樓上,或許樓上有什麼。」我在心中期待著。
沒有。 
 好累,一個人......好累。
下一集我來回復正常好了,中二能力被這篇發洩完了XD
下集:【GTA5】ゼロの海上漂流日誌 #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