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學】京城銀行線上領取 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

星期五, 7月 26, 2019 0 留言 A+ a-

台灣僅存提供領取西聯匯款的銀行 ─ 京城銀行,不一樣的銀行。

由於台灣只剩下這間銀行可以領西聯匯款,交通上對我來說不方便,所以我決定去開戶。
第一次想去開戶,雖然資料都備齊了,但因為諸多理由沒開成,
這邊的情況是,當時未滿二十歲,也還沒開始工作,銀行不在戶籍地。

時隔多年換到戶籍地的分行,終於開成功了,我覺得不同分行的櫃台態度差很多,
這次遇到的櫃台服務很好,對方也告知我如果是因為要領西聯匯款而開戶,
需要在他們銀行,達到三次填寫一次性領取西聯匯款單的次數。

當時我是已經積很久才要領一波,正是領第三次,
我內心就很ㄘㄨㄚˋ,大老遠跑來不會又要開不成了吧!
後來他們就打電話去詢問可不可以幫我開,結果是可以,我整個心花怒放,耶逼!

下面來介紹網路領取 Google Adsense 西聯匯款的方式。
1.前往京城銀行 - 個人網路銀行 https://netbank.ktb.com.tw/KTBPIB/WebApi/www/
 2.外幣服務→西聯匯款:西聯匯款(匯入)
※西聯匯入交易時間為銀行營業日 09:10~15:30,如超過時間則無法操作,會像圖片上這樣。
另外京城銀行僅提供匯入轉入新台幣帳戶,無法直接存入美金。
 3.看完匯入匯款同意書之後,勾選已閱讀及同意以上條款。
4.到 Google Adsense 的頁面,選付款→交易:查看交易紀錄,找到最新的
自動付款:西聯。西聯匯款監控碼(MTCN)。狀態:已支付(年/月/日)點下去。
5.會跳出付款收據的資料,匯款人公司/西聯匯款碼/匯款金額/匯入款國家。
 6.在京城銀行網路銀行填入對應資料,預期匯款金額記得小數後兩位也要填進去。
 7.匯款性質選專業技術事務收入,接著仔細的檢查有沒有錯誤,之後按下確認。
8.交易成功,可以到自己的帳戶檢查。

※匯率的部分可以等到高一點再交易,
以上是京城銀行線上領取 Google Adsense 西聯匯款提供給大家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