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WT45 D1 台大場】戰利品TIME!

星期日, 2月 05, 2017 0 留言 A+ a-

嗨!大家好,好久不見,新年快樂!我是中澤,
有種好久沒有寫文章的感覺,都忘記要怎麼寫了XDDD
今年寒假的活動真是不少呢!
有電玩展、同人展、動漫節、書展、動漫開拓祭......等等。
總覺得不去感受一下氣氛不行啊!
於是中澤去了 CWT45 台大場 buy buy buy 敗敗敗
戰利品分享時間~

CWT45 D1印章,這手的色差胎可怕了(傷眼
這次同人展超多冰上的本本啦!可是我還沒看那部#而且中澤其實沒有很腐,
所以也沒有買本本啦!才沒有說買一些糟糕的本本,故意藏起來沒有拍。
中澤才不需要什麼本本呢!哼哼,我腦補能力超好DER喇。不過要噴我本,也不是不可以(X
 看到雷姆忍不住就買下手惹(摸腿 啊斯~
 (摸手 啊斯~
 拉姆(整個摸 啊斯~
 (戳臉 讚讚DER
白穴攻主與愛莉濕(工三#
裙子想掀(作者看到伊定會想打我(先逃~
 伊連女神的東C伊定要支持一下RRRRRRRRRRRRRRRRRR
 (拉袖子
 (摸史萊姆
請各位不要像我這樣騷擾戰利品,要好好愛惜它們呦!
是說在場內場外都看到好多腿腿,覺得滿足,要被通緝了(逃走~
邊緣通緝犯↓
我還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,有夠邊緣的啦!然後裡面真的超熱,天氣超級好,
感謝觀看逆!我們下回見啦!

此文也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