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初音11週年應援 MMD】一路有你,一生有幸!(Angelite)【初音ミク】

星期一, 9月 03, 2018 0 留言 A+ a-


【初音11週年應援 MMD】一路有你,一生有幸!(Angelite)【初音ミク】
借物在影片頁面的資訊欄。


大家好,我是中澤,8月31日是初音的生日,配合B站的活動,
於是我做了這個影片,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。

這次的製作過程,前前後後花了三到五天,今天終於趕出來了(汗
原本的選歌,其實不是這首,
起初一直很糾結初音11周年的應援,用這麼催淚的歌好嗎XD
但以整體的氛圍,還是決定用了這首歌。
這次花了不少時間,研究一些新的特效,
因為我想帶給大家全新的、更好的、更棒的影片,
雖然還並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就是了,
但我每次真的都是拚盡全力,
希望帶給大家看了會感到開心,甚至能讓人覺得幸福的影片。
心路歷程大概說到這,哈哈!
雖然有點來遲了,最後在此為我們的初音公主獻上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