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NOT MISS

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【開箱】吉他指套彈片 GET!

大家好,我是中澤,之前一直想要買個吉他的紙套拇指彈片,
但是都沒有時間,最近考試也考完了,突然想起這件事,利馬給他衝去樂器行。

其實也可以說是順路,回家的路上經過了第一間樂器行,可是我的腳步停不下來啊!
太緊張了沒有進去的勇氣,於是又走了一段路,啊啊有點遠啊!(喘)

到了第二間,我進去詢問是否有再販售,結果老闆說缺貨了,於是我便問道,
是否知道哪裡還有貨?老闆也不清楚,說附近都缺貨,可能要去小間的。

接著我繼續往前走,到了第三間,同樣進去詢問,老闆娘告訴我,很多有用過的學生,
都說用起來不習慣,所以就沒用了,我很感謝打聽到消息的離開了。

接下來我又回到第一間,我心想該不會像戲劇中的情節一樣吧!
繞了很遠的路,原來想要的就在第一個地方。
果真是如此且幸運的,第一間樂器行,只剩下一款了,
音樂的東西真的不便宜,這一個要價50元,
不過我心裡早有準備,甚至有看過80元以上的,
我不足為奇的買下了它,臉上充滿了喜悅的笑容,道謝著離開了。
感覺就像完成了任務一樣,覺得非常有趣非常充實,
這一路上雖然多繞了些圈子,但我覺得是值得的,也順道去和那些老朋友們打聲招呼,
雖然他們可能忘記我了,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 看起來有點像餅乾(X
 哈哈!應該是這樣戴吧!(食指上面受傷OAO)
此文也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

張貼留言

若想對本站小額贊助,支持創作,請點:如何贊助中澤?
 
今晚的中澤沒有極限 | BLOGGER | BAHAMUT | FACEBOOK | PIXIV | STEAM | TWITCH | TWITTER | YOUTUBE